Thursday, March 31, 2011

在夜市回家的心情

在夜市里....我与端倪和敏静一起走...
在那一段路上我感觉很开心..
开心的能够分享心事..
可是过了不久...我发觉我自己并不会可能活在这世界里...
不管老老少少..他们的感觉只会用简单的一双眼望着我..
这感觉我不喜欢..好尴尬..


原来我只能一个人独立..
不必靠别人施舍可怜..
在家里..望着时间望着电脑..
等待时间的过去..在电脑消耗时间..
一个人不管怎样...我都会安静冷静..
陌生的地方..低头做人..
熟悉的地方..开放做人..


我以后不再穿那衣服了..
因为我恨了..我厌倦了..
不管和谁一起玩..我都会脸上带个笑容..
担心自己哪里出错..我就会不见人影..狠狠地跑掉..


单身、独立、自立、努力等...
我都会加油!!!不管怎样..我出街不再在乎了..
自己的样貌是妈妈伟大的生出来..怨不到的啦~~~~
所以!!!我要独立..加油!!!做好自己..

by''在乎<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