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严重生气了2

我真的好生气我自己为什么不把色狼抓起来狠狠的打一顿!!!
我真的好生气好生气!!!为什么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是不是前世做鸡所以到了今天才一直给人摸??!!!
为什么我那么的笨??为什么我那么的蠢??!!为什么??

放学了,我从楼上望下来!!!
我一直在想谁那么手多!!一直在确认是谁摸我!!!
可是我脑袋一片空白了!!!在那一秒开始,我真的好想从楼上跳下来!!
这样就一了百了了。不用再烦了!!

如果我真的冤枉了你!!!我会跟你说对不起!!!
可是现在我很怀疑是你!!你却不承认!!
你的不承认让我很自责!!自责是不是怪错了你!!!
我真的好烦好烦!!!如果可以..我放弃了...我自杀算了!!!

FUCK!!!谁摸我就手烂!!!!!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