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够了

这一切都够了,我不想再这样了。你们一点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还假装很懂!不是每件事说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和换一句没关系的。你们一点也不明白。就算改了,还是代表你有犯错,就算对不起了,心里也是有一道伤痕,就算不提了,但我永永远远的记得。你们那么爱他,好!!我放弃好么?我两手让你好么?我弃权好么?我放弃好么?
结束了!!一切都要结束了。我不想再小气下去了。我不想再对你们嘻嘻哈哈了。这一切一切都够了。够了!!
我钟佩婷放弃,弃权。不再小气了。
我懂你们心里在想什么。我不管。嘴巴生在你们那你们有权利说。
我什么都不管。。。。

by''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