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世界末日要来临的心情

世界末日...
你真的会到来么??
我还有很多的事还没去做..
难道你忍心的看着我们就这样的死去么??
难道你忍心看着刚出生的baby就这样没了性命么??
我还没孝顺我的父母..
也还没结婚等..
你真的忍心么??

虽然不是我一个人死..
也不是我一个人什么都还没做..
可是..
我死的不甘心..
我承认我们人类并没有保护地球..
我们也很后悔..
要是世界愿意给我一次机会..
我愿意保护的地球..
只要没有世界的末日..
我真的愿意..

我只要我家人平安健康就好了..
我的要求不想要多..
简简单单就好了..
世界....
对不起..
我们并没有保护到你..
我们的自私让你受污染了..
真的对你不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