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不爱就不会恨...
不会恨就不痛苦..
不痛苦就不会难做人..

你不爱我____算!!
你不见我_____算!!!
你逃避我_____也算!!!
你欺骗我_______这不能算!!

我很生气你..
你有女友不告诉我就算了..
还害得我差点做了第三者...
你欺骗了我...
你懂不懂你的谎言换了一个恨..
而你的行为就换了一个厌...

我真的很讨厌你欺骗我...
我恨不得一巴打在你的脸上...
可是我不舍...
因为我爱你...

我爱你爱的那么深...
你却伤得我那么重...
我的心_____被你狠狠打碎了...

我的眼泪为你而流...
我的心为你而破碎..
你却狠狠地抛开我..
不理我!!

今天我逃避了你...
也确定放弃了你..
我要改变自己的心..
不再让自己的心被你打动..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