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我喜欢你啊

我喜欢你啊..
傻佬..

虽然每一天都看你的blog
看你的fb主页
但我看一次痛心一次
因为我每当看见你的东西时
就会无意间的看到你与你女友拍的照照><

唉..
最衰你有了女朋友啦.
要不然我一定追定你的..xD
哎呀呀..你啊..
在远处好好照顾自己吖..别饿坏身子了唷..

虽然你有了女友..
也不知道我说的是你..
可是呐..自己心里知道就好啦..
不用告诉你呗..赫赫^^

虽然我有点白痴+笨蛋啦..
可是我心里一点也不白痴+笨蛋嘀哟..

我想跟你在一起啊....
可是我不想做第三者呐..
没关系啦..
凭空想你我也很满足了..



我爱你...傻佬..<3
love u 4ever<3


by''白痴+笨蛋pui 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