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再一次的吃醋

T_____________T

人生无常
有些事不发生的都会发生
譬如爱情、友情
你希望他们不会到来
可是不是如你所愿
爱情友情来来去去不是吵架就是吃醋
可是这些事情我们必须要懂得
懂得越多就当学习越多

懂得怎么去在乎和关心
也能懂得被伤害的痛
你也许不懂我现在的心情

在你面前我装得很坚强
但在朋友面前却在他们那哭诉
你一点也不懂什么是在乎

我在乎你
你却不知道
我关心你
你却狠狠的甩开我

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你却一点也不懂得珍惜
我累了

也该休息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