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安静

我会守本分,安静的过自己
不再打扰你们,因为我就是多余的一个
出街出到那么的痛苦
那又何必呐、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事,不用你们提我也请楚
你们放心,哥哥说做好自己就是行了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只有成功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朋友,只有家人。

我知道你们很靓女了
我这不好看的女生不配你们
我放弃好么
就给我放弃
我不想再这样的纠缠下去了。

很抱歉,我不礼貌
很抱歉,连累了你们
也很抱歉,我.....托衰了你们
只有你们,没有了我们。

你们.....
我们......
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By''没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