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爱你

我发觉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从第一天起,我就对你有感觉了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不勇敢的向你表白
好让自己人乘虚而入

xxx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或女友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的心好乱就好乱
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也许你会讨厌我会厌倦我

可是没关系
我会为你而改变
因为我的心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xxx
你在远处如何啊??
我真的好想你啊
请你允许我叫你傻瓜好么
我不想叫你哥哥/名字

这样叫..我们的距离就会离的远远了
我不要这样的距离
求你允许我叫你傻瓜
好么

love 4 u
by''l0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