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最惨的事+感谢

1.昨天惨到毙
耳朵流血+打针
打针没关系
惨就惨在耳朵
一直流血。留到不停『恐怖』

2.惨。
千惠帮我耳朵的血挤出来。
恶心到死啊
连千惠都没眼看下去了><
但是还要谢谢她咯..
帮我把可恶的血挤出来..
可是蛮痛的><

3.甄蔚你就惨咯..
给我抓到那手红红
对不起+谢谢你啦
给我一个忍耐=]

4.卫敏静..
你啊
谢谢啦。
酱关心我..其实我的事只有我自己最清楚啦
痛不痛我自己知道。
不用担心..=]

5.端倪..
也谢谢你帮我拿镜子+看着我放耳针
因为我耳朵好恶心。一直流血
你都没有不帮我拿镜子..
谢谢啦..

6.钟佩文.
你没义气..
叫敏静骂我..
讨厌你><

BY''我就是男女都接受爱@踢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