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無言

.....................................................................................
腦袋都是羨慕
羨慕愛情
愛情真讓人跌入谷底
永遠的清醒不來

愛情..
你真厲害
讓人佩服不已
你的魅力真的好強大
連我都快抵擋不了了

朋友們都戀愛了
而我只好單身啦
單身畢竟也是一種福氣啦
唉....

愛情呀愛情..
你是否能告訴我
我的愛情幾時到來啊

等待已久的愛情
一點也沒有動靜

我累了
我想我應該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