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今日的心情

T.T

伤心啦,头发剪到短短..早知道剪踢比头就算了啦..
卫敏静..你啊..还好意思说可爱..我的脸肥到死啊..
我没脸见人了啦``
我说头发啊..你要赶快长啊..
我打算要剪踢比头的啊..
你要好好留啊..

就算我没人要..我也不会失望了..
因为我有爸爸妈妈就够了..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我懂你们很多人喜欢..我也很羡慕你们..
可是``没人喜欢已经是事实了``
我并不期望什么``我只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被人喜欢的感觉虽然挺不赖的``可是真心的可少,花心的可多..
我没信心了..爱情``
我玩不起了``
对不起``

love``no``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