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米有男友就活不下去 ?

我想知道的、那就是真正的缘分真正的爱情 。

难道米有了爱就没有了生命嘛 ?

这我不明白 。

为啥我们要那么傻 ?

傻的连爱都不懂的 T.T

真的很烦、我爱上他了 。

却不敢表达 。

想起他就会紧张到吐 @@

想起他 , 心里却酸酸的、刺刺的 =')

我不明白 。为啥要这样折磨自己呐 ?

对咯了场的人开始有感情了 =')

感觉慢慢的爱上了那里 。

好害怕再也见不到你的感觉 /.\

可是 , 如果我们有缘 , 我们一定会再相遇 。

对麽 >/?

我的帅哥们、等我 xD

筱婷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