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再次更新 /.\

心情严重的糟糕`!!
她_______逃避我/.\
号码、面子书等等可以联络她的东西都换完了。

我心痛了、
你竟然那么忍心的丢下我。

原来,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
我对不起你,因为我爱你。

请原谅我、请挽回这段感情。
好麽?

我只能说得只有对不起、
我不配当你女友,因为我不了解你。

我与其他女生没分别,都在自以为是。
如果可以,我愿意为你而改变。
请相信我,好嘛?

再给个机会我去了解你,关心你。
好不?

呆瓜、我是真心的喜欢你。
如果我不喜欢你,我会去在乎你那些状态吗?
不会、

我想妳想的快疯了`!!
也许你看不见我的心情,因为我不配`!!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请让我挽回这段感情,好麽?='(

呆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