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混乱的一天 /.\

他妈的心痛 。
今日拿了鼻环 , 今日不见鼻环 /.\
痛心地说::

啊哟喂呀+啊啦喂呀是我的口头禅了xD
不知道做什么会习惯说这些@@
哪里学回来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说吖..我的生日在10.30。
如果那天有人帮我庆祝生日那有多好吖 xD(做梦中)

但我希望在我生日里的礼物最好不要我用不着的东西@@
要送就送鼻环、斜腰包包、鞋子、衣服 等等xDD
那我肯定开心死了 =))

erm..erm..
还有就是吼、我超想见一个人哒。
那就是妳咯。我不告诉名字,因为我说了就对自己没惊喜了@@

妳妳妳`!!不来看我、讨厌妳`!!/.\
他妈的说::快来看我啦`!!!!:-@

超生气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