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我要踢比 :D

帅帅踢比 。
那是我的最爱 =)


从我上中学 , 我就爱上女生 =)
也许这就是我的原则 =)

可是 , 自从我和第一任男友分手后 。
我再也找不到更适合我的男友踢比了 =(

不是我挑剔、而是我没这个缘分 =(
我好羡慕有了男友的女生 。
他们都有很爱她的踢比男友 。

而我却孤单了两年多 。
难道我有那么的差麽 ?/.\

请告诉我、我会改掉 =')
帅踢也许我配不起 =(
因为我没这资格 ='(
对嘛`?T.T

很抱歉 , 如果可以 。 
我希望能够成为帅踢的女友 =')
爱我一辈子,疼爱我一生,照顾我一世的专一帅踢 =')

希望我能够找到最好的帅帅踢比仔 =')


个人资料 ::
                     佩婷、
                           15 , 安邦 。
踢飓 13岁开始恋爱 单身了很久

交踢宣言 ::希望帅踢们能够理解我这样的心情 :D

格言 ::本人好看过照片啦 ~~><
             
性格 ::随性 乖乖 宅飓

爱好 ::睡觉 大羽球 游泳(但我不会) 听歌 跳舞 写blog 等、

还有什么要知道的请联络我 ::0166976746  (只限踢比飓)

有够白痴的写法+征婚 xD




    
=)
                                                   
                                                                    白痴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