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我怎么看了你博客我会心疼

我的博客很简单。
不比你们批评 =)
我看了你的博客,你很爱她。
我知道了 =')
我会学会放弃,因为这样爱你好不值得。
也许是自己一厢情愿。
也许是自己的固执搞得自己变得大胆释放。

对不起,我冲动了。
也吓到你了。

简简单单的爱情,把我弄的复杂难搞/3\
我好失败/3\
一次的惨重,让我得到教训`!!

我很丑`你爱上我你会后悔。
我不值得你去爱。
也没资格爱别人。

我不温柔`我只会朝自己的个性走下去`!!
不会转弯。

看见你,我会害羞。
也会情不自禁地低下头不给你看见我的样子。
因为我知道我没那资格和你一起。

我低调`我什么事都不说。
不被你知道。
因为我害怕你伤心+担心 =')

微笑的掉眼泪。
感觉很微妙  =')

如果可以,希望你这一次是对我认真的  =')
我害怕被玩的感觉。


玩弄的爱情我玩不起 /3\

踢句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