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放弃了才来挽回一切

为啥?
我难得放弃了,才来挽回这一切?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做人。

2011.08.16
我知道你进院了。
可是你很不听话、不休息算、还给我明天去打机!
这我人生最讨厌的事情!
虽然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啦。
可是你刚出院就去打机、不顾生命!
我恨你`!!!!!

我爱她了 =)
呵呵、好害羞 =3=
你知道吗?我从第一眼开始就爱你了 xD
是不是很假叻、

其实你错了咯~~
天蝎女孩对爱情认真哒~~~
不要怀疑,因为我也认为是  ><
宝贝儿,我想你啦~~~
超讨厌你的,生病了不照顾自己,还跑去玩`!!
心痛了ne`!!/.\

对不起、我玩了你。

自从你的出现。
爱的资格、我米有了。

原来,放弃了才会懂得珍惜,也会懂得放弃  =)

tin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