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011.8.29

嗄啦、过两天就国庆日 ><
国庆日爸比有做工 /.\

这什么道理嘛 。
假期还要做 , 害到我们家人不能一起吃早餐 /.\

明天静约我咯了 /.\
二姐约我去看con /.\
都不知道去哪里啊 ><

去哪里都要用钱 /.\
我可以不要出吗??
可是不出又不能 、 因为我心痒痒想出街去 xD

爸比、妈咪,拜托给钱我出啦 T.T
我要出街疯狂 ~.~

我要改变自己 。
性感、美丽、打扮等等 =)


所以我要加油 `!!! =)


i can do it `!!
gambati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