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米有你、我一样过得快乐 =)

米有你 , 我一样过得快乐 。
因为你 , 一点也不了解我 。
 
我独自一人 , 不需要顾虑任何人的感受 。
我觉得那很好  =)

原来有了另一半 , 是那么的辛苦
你一点也不配 , 没资格了解我的一切 。

我很后悔与你再回一起 , 
因为你早已不了解我了 。

疼 ? 你觉得你有疼到麽 ?
你只会做一些无聊的东西 。
这令我很讨厌 。你知不知道 ?

你一点也不会顾人家的感受 `!! 
你以为你是万能的吗 ?
你错了 `!!好麽 ?

感情不是用短短的影片来感动一个人 。
好不? 感情是用心去栽培、


你不懂不要装懂 `!!
好吗 ??  =)  

                         爱我、恨我、随便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