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傻了 @@

衛敏靜 `!!
我傻了 。

我好像一直在學你 ><
都是你的錯 。
教壞我 , 帶壞我 xD

說真的 , 我真的傻了 @@
都不知道做麼鬼會寫這些東西給你看 ><

你看到這個有什麼心聲嗄 ?
給我知道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的人生 、 如此 ?

欺騙 , 謊言 ?
超煩的說::
凡人就是如此的煩人 ><

超想再去瘋狂 xD
看看帥哥 , 看看我自己欣賞的人  。
也不錯嘛 x)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改變我的形象 x)

要如何改變吶 ?
千惠、敏靜、欣坪 `!!
教我吶 ><

到現在米有人靠失敗到 `!!!!!!!!  T.T
嗄勒 , 一直嘆氣料 /.\
原因是因為羨慕你們有男友囖 ><

我努力的改變、減肥 ><
還是沒有哪個魅力去吸引別人 /.\
你們說是不是很失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 =')

筱婷颶、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