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想自由 =)

请你放手,给我自由。
你给我的爱,我受不起。
因为你和我早已经不同世界了。

你有你的独木桥,我有我的行人桥。
你我各自站在不同的领域。

对不起,只有说对不起。
也许;对不起不能够换一句没关系。
可是对我而言,早已经比重要了 。

你的思想,你的爱恋。
我一点也猜不透,不了解。

我等你的那一句,我却没资格说。
等你,好难+好伤。        

对不起,我爱你  =)



                               或许只有妳,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