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我来写blog啦~~~

好开心的来写blog。

原因:::
           我家老公好疼我哟~~不要羡慕xD
           因为你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虽然我和他目前在一起是三天....
但我希望我和他的爱情能够走得长长久久=)

我爱她..
无人阻止。
请不要抢我家的男人`!!
要不然那个人就惨`!!~.~

宝贝,,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  /3\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爱上你了=')

我不怀疑你,,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妳..永永远远的爱你


teng`..=)

                                                                    这歌有点老xD
                                                不过好有意思,我要爱你一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