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明白一切事物=)

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不必你来提醒`!!=)

谢谢你的好意。

我、

我心领了 :D

你不再需要我了。

你的世界里,只有三位美女/.\

而不是我一个人了。

我明白了=')

一切事情,不能勉强。

心里话,我自己收吧`!!

不需再告诉你了`!!

因为你,不再需要我了。

真的好害怕/.\

也不知道害怕什么。

人生呐`!!!

就是如此=')

                                             踢句钕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