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严重凸+TMD

凸:halo!!是你们自己说如果我找到工作做你就让我去做的!!

为什么你们全都反悔了!!还说不赞成!!

我要养自己我要学独立赚钱有错吗??

为什么你们还吃古不化啊!!TMD

顶你们不顺咯!!又给又不给!!

找到了又说不要做!!

又说什么怕没机会做工咩??

过后又说做工了不专心上课什么的!!

是!!你们说的很有道理!!

可是我大了!!现在的世界不同了!!

还说什么有的没的给我听!!

好!!就给你们说完啦!!我不跟你们吵!!也不跟你们说话!!

明天2011.6.19是父亲节!!

本小姐_____告诉你们!!我没心情陪你们过!! 

因为你们好自私!!不给我做工!!

死命的要养我!!我不需要你们养好吗??

我有手有脚!!不需要你们的钱!!!

我也不想每天伸手向你们拿钱!!!

我不是乞丐!!我知道你们养我是天经地义!!

但你们养够了!!不需要再养我了!!

我很谢谢你们!!但够了!!

我要自己养活自己!!!

拜托!!给我自由意见+空间好吗??

我不想被你们锁着啊!!凸凸!!!

跟你们说=没用!!因为我在和空气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