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去roller

2011.6.11
我,我弟,我表弟和我表哥四人同行去金河roller场玩。。
我们先坐lrt。。在过马路。。后从ts天桥抵达金河咯了场。。
我们进场了,我进场后我就拿鞋子。。
在穿鞋子的的当中,我看见我chu wong ming和俊荣在玩了。。
我穿完鞋后发觉鞋子不适合我,我就走在里面的沙发完电话。。
差不多坐了半小时吧。。我就出去问chu wong ming敏静他们几点来。。
他就说不懂。。我就没理了。。
在出去的时候,我身体支撑不到。。整身软了。。
我就休息了一下。。

过后,我就走去认识一位胖胖又可爱的女生_____名elin。。
我问他会不会玩咯了。。他说会玩。。
我就问他要一起玩吗。。他说好啊。。
我们就手拉着手一起飞。。
我顺他的位置飞,可是我拖累了她。。
因为我害他一直跌到。。还害了自己受了很重的伤。。
屁股,手腕,手臂,颈,脚都受伤了。。
超痛得。。我还得跟他说对不起呐。。可是没说到/.\

完了差不多3点多,ang和chun yao来啦。。
chun yao来后就到ang来。。
ang来了后竟然没带钱,和俊荣借钱><
真没出息。。xD(开玩笑)
他进来后,我就要走了。。
我换了鞋子后,我就坐了一下。。
还跟ang他们玩了起来。。很开心。。
过后,我就跟亲戚走啦。。
chun yao竟然阻止我不给我走。。
没想到他那么的想念我呀。。哈哈

出了roller场门口了。。
我们原本想去ts走街的。。
没想到我脚脱皮受伤。。/.\
我们就决定回家了。。
我们到了lrt站。。
进了lrt里面。。才发现自己上错了/.\
我们就好害怕,怕到回不了家><
幸好有位anti好心跟我们说坐哪一辆。。
我们才放心的回归了。。
谢谢你啊。。anti..xD


这次最后的去roller了..因为我害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