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决定放弃/.\

你玩了我的感情。
虽然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可是你却玩了我一生的幸福。
我讨厌你。
我确定放弃你、逃避你、躲避你。
我是爱你,那又如何/?
但你却玩了我感情。。
你要我怎么再和你做朋友?/

我真的好害怕跟你在一起玩的日子。
好害怕突然的又爱上你<3
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好痛。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的心。
心情也一次又一次的被你弄的坠落了下来。
当我问你你真的当我是朋友而已?
你却说是,还故意放跟你女友的关系给我看见。
你很忍心看见我受伤。。/.\

对不起,让我自己放弃你、逃避你等吧。。
我不想再让自己沉迷下去了。
我累了。。
我爱的人______ame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