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今天的我好无聊

今天的我好倒霉。
和千惠一样肚子痛><
而且还在kh节肚子痛。
我,千惠,甄蔚,雪丽四人p。
在班在厕所谈天过时间。
倒霉到不得了啊_____!!!

过后过完kh节了。
那些马来人直接跟我们说老师找我们。
我们就下去_____!!!

一下到去还要我们等老师来。
TMD_____!!
老师来了就直接一句顶过来说::
你们有没有脑啊______!!!
有没有用脑想啊___!!
千惠生病需要你们陪吗??
你们不能来上课嚒??
直接一直骂骂骂骂骂!!

我就很不爽的被冤枉!!
还被sohai老师扣6分!!
这就算啦!!
最气给人冤枉!!妈的!!
你们马来人才没有脑啊!!
说我们华人!!凸9你!!!

火到哭!!
越说越气!!
如果当时我没病!!
你不肯能还有机会骂我们啊!!!!!!!!!

吊!!!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