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久久一次的心情

我回来写blog啦~~~wakaka
我知道没人看我的blog的啦~~~
没关系啦。。反正有看没看都没差啦><
我今日的心情槽糕噜~~~~~
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一句话。。一言难尽xD

我好想改运啊!!!
觉得自己的运势超糟糕的!!!
我想变得有人气..有地位..哈哈..(贪心)
我想我有更多的桃花运^^
不懂从哪招回来><
哎呀呀。。好烦啊..
很怕自己运势不顺等之类对我不利的东西缠着我../.\
我不要啦~~~~~

神啊!!我求你帮帮我吧..
求你帮我运势顺顺来..
不要让厄运来我这了啦。。
阿门啊~~~


我想认识靓仔靓女..
希望能认识多些朋友..
多多指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