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sy yee的生日会

开头:超没mood的说。
去到寿星女的家了。
当时的我超想哭,超孤单的。
没人的陪伴+上看见勇汉和甄蔚甜蜜的样子就想起了第一任男友。
秘密_______xDD

思余的生日有________
我,千惠,甄蔚,勇汉,思余男友,雪丽
静文,咏欣,啊叶,啊伦,伦仔,伟建
俊铭,荣升,ivan,哲鸣,佩盈等其他伙伴们去。
我们玩的很开心。
可是端倪不在+敏静不在有点不习惯><

算吧。反正日子也是要过得。
倒不如开心的过。
对不对??

哇哈哈。
说到这就想到千惠,啊叶他们玩我朋友。
超好笑的。但有点变态><
千惠说最多。他最后帮我玩了子健后就跟我说他人很好><
不知不觉中和他一起了。
但他没叫我亲密的语言。
只简单的说我名字_____佩婷。

总觉得我会不到几天跟他分手><
也许是我自己的错觉吧。
不要想那么多就是了=.=''

哎呀呀,心情开始跌了。
又不知道想到什么事让自己不开心咯。
抛开烦恼,烦恼走开!!!

最后呐。我要说:
寿星女思余。
生日快乐吖。希望你喜欢我们熬夜做给你的礼物<3
虽然不够特别,但至少有心意。
对不对啊??keke

未完成文章____懒惰写><
晚安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