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回来告诉你,我放弃你了。

我慎重的告诉你。我放弃你。
狠狠的放弃你。我不值得为你去过伤心的日子。
我懂事了,不需要有爱情就能有生命。
既然你有了女友,我会真心的成全你。
祝福你。。

也许;每个人都有自己唯一的缘分。
只是缘分还没到来而已。
谢谢你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我早到了新对象。我爱他

但我并不是用真心去爱,
而是用假意的去爱,
因为我害怕再次的受到伤害。

在这段时间,有人信息我。
可是不知道是谁><
他说他是福兴。我的爱人...
无言><
还一直打给我。恐怖的说:啊啊啊啊!!~~

算算算!!我不写了..
掰掰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