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我的心慢慢的坠楼下来

我的心好沉默。
再也没心情去把笑容戴在脸上了。
我累了,彻底的累了。
我的心越来越沉了。
似乎快没有生命的女孩。
我的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
却流不出每一滴的眼泪。

我的心慢慢的疼了。
好难呼吸的感觉。
也许是我太多心了;也许是我自己的预感来临了。

我的头疼了;手脚也无力了。
我好想倒下;我不想再与我的身体争斗下去了。
我认输了;彻彻底底的认输了。

亲爱的,你好吗??
我好想念你,却不知你在何处。
我爱你;你知道吗??
一时看你的面子书,看见你与其他人谈天的语言。
我却好心疼,好嫉妒。
我与你却像陌生人一样。
擦肩而过的离我而去。

我的心好糟糕,
我的心也许需要一段日子才能平复起来。
对不起,我倒下了。
也认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