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没想到......

嘿!!没想到你们酱注意我的blog嘎!!
很感动乜____!!哈哈
今天芷羚要转校了。。好不舍得他离开我们___!!
他妈妈很残忍。。竟然舍得让自己女儿离开我们这些姐妹。。
好伤心啊!!!/.\ /.\ /.\

啊比比啊___!!虽然我们没见面过。
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
也不知道你好是坏。

我很讶异你对我说我爱你。
虽然我感觉不到是真心。
可是,没关系。
我无所谓。。。。。

第一天开学都伤心啦。。
芷羚走了,电话没钱。
可怜啊!!~~~

我胃大量了,刚吃饱饭就想吃汉堡包><
啊啊啊啊!!! 我哭啦~~~我肥咯。。
减肥减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