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你说不会放弃我♥

你曾对我说过你不会放弃我
可是之从今天开始2011.7.13
我对你改观了=)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不是真心的=)
我清楚!!
清楚了自己也清楚你的为人
我不会把感情投入在你的身上

我笨蛋相信了你xD
我愚蠢接受了你x)

我相信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会过得很好=)

因为我不再需要你=)
我需要的是亲情和友情xD
他们才是对我真心的
欺骗是一种耻辱。

可是逼不得已那没关系。
可是你,完完全全只投入在工作与玩闹。
我跟你一起会有幸福嘛`?

我们都欺骗了大家。
就当这次打成平手。
各不相干=)

佩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