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嗯嗯嗯xD

很不习惯!!
我家宝贝从对我不理睬/.\
也好羡慕佩文能找到酱好的男友/.\
佩文!!你就好咯..羡慕你啊=)

/.\提起就伤心..
超想大哭!!!`

宝贝吖`宝贝`
为什么你酱冷对我/.\
难道我们认识的不够深入嚒`?
还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告诉我好不?`

你叫我打给你,为什么你又不打给我??`
我怎么会感觉到你有点吝啬呐??`
是我的错觉,还是我还不习惯你那么的对我??``

跟你在一起后,我每一天都叹气/.\
是我心事重还是我太过于担心+多心了??
我的头脑真的好乱,想一些有的没的@@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
你会继续的想念我爱着我嗯??

我好想知道='(
希望你不会玩我=)

宝贝,我爱你 xD



宝贝''佩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