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再来更新xD

一切都只有混乱来说起我的心情。
是当我看见靓女的照片我就好羡慕。
也许是我自己不够好吧。

哎呀呀,怎么办``?
在此混乱了起来!!`
我的心情你不了解。
也很难形容出来。

不满自己的命运><``
虽然不能怎麽说,但不说倒不如发泄发泄嘛``
哈哈xD

逃避逃避!!``
我讨厌逃避啊!!!
不会面对事实的男人/女人。
很难做人料><

睡觉睡觉。
让自己的烦恼忘记``??
不可能吧><

哎呀!!!!!!
我的心情很难说啊!!!
都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
烦啊!!!!!!!!!

我想每一天都可以过快乐的日子/.\
可以嘛``??/.\

我爱的歌=)
迷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