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ponting ponting xDD

嘿嘿!!整一个星期没去学校了嘿。
大家有想念我嘛??xDD
一定没有蛤!!没良心吖!!><

简直就一场梦。
一直ppp..两天p,三天就在家``
闲掉!!明天不想读吖。
要不是为了零用钱+朋友/姐妹去``
我睬学校都傻啊!!

erm...erm.....
说回今天和昨天的事情好啵?``
就在2011.7.4和5说起..
我,千惠,甄蔚,端倪,伟伦,国栋,勇汉,啊业``
我们这几个番薯p去cc打机><
他们男的就玩打架的game``
我们女生就玩面子书,sdo``
我和端倪share一座电脑。
因为伟伦请我和端倪玩。真好人=)
千惠+甄蔚就不懂玩什么啦~~``

过后千惠,甄蔚,国栋肚子饿料..
他们就去隔壁的麻麻档吃东西。
甄蔚很会做蛤!!~~
尽然让千惠和国栋单独!!
good!!我欣赏你xDD

过后勇汉去厕所吸烟。
突然叫我进去里面。
我吓一跳``
进到去后就谈甄蔚和他的事。
勇汉问我你要说什么。
我就说::你们相爱又不要在一起。
偏偏把小事化为大事。
又不会礼让包容原谅等。
怪不得一直分分合合10多次啦!!

他就告诉我::我觉得我好傻,一直和他分分合合。
我就很气的说了一句::那你们还要不要再会一起??
他说::不可能!!
我就无言啊!!也不想说那么多><
总觉得像梦一场。
不该发生的事也发生了。

至于国栋和千惠。
唉~~说到就无言啊!!
爱有不要在一起><
多也到不得了。

不说他们。说我自己。
5号的日子。
我,端倪,千惠,敏静,思余。
几个白痴p去甄蔚家><
开始很闷的说::
过后千惠甄蔚玩化妆@@
我就做白老鼠给她们乱化一通。

可怜的我。

画完后就洗掉那妆。
洗完脸后千惠,我和思余当甄蔚家是酒店一样。
吃她面不洗碗><
过后又开始闷了起来``
我和端倪无聊的玩甄蔚的化妆品。
还画端倪的脚。
画完了就起来就撞到头。还撞了三次。
倒霉啊!!``

总而言之,好玩+倒霉/.\
``千惠,甄蔚,国栋,勇汉``
你们四个就像在做一个很长的梦。
就让我送你们这首歌``
『梦一场』

wakaka..希望你们喜欢<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