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带着心事回来了=(

心事重重tim。
可是又不知道什么是烦什么事``
人如此犯贱xD

自己拿大便上身><
烦死了/.\

哎呀呀呀..
当我写blog就知道不是有什么事情的啦~~~
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自己想到都会晕倒><

我爱她/他`!!
那又怎样~??可是他不理我/.\
伤心死了啦~~~~

我说爱情嗄`!!!
你何必做的那么的残忍/.\
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心;大海捞针/.\

超级蛋糕的啦!!!
我要男友叻`!!
没有/.\

心碎+心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接受不到咯~!!!

爱情赶快来临啦><
我心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