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超丢脸!!!``

超丢脸!!!``
尽然主动和你做朋友@@


我人生里就跟一个小妹妹交朋友。虽然是可以。
可是我尽然是嫉妒才和小妹妹交朋友><
我在跟自己斗气嘎!!

虽然交朋友没错。
但连我自己也想象不到我会与小没妹妹说::
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好无言呐``

啊啊啊啊!!``
我要找洞藏藏自己才可以啊。
唉~~~~~``

又是不开心的一天纳。
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起。
总觉得好闷。
有时头脑都会向=想一些有的没的@@

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啊``
头开始痛了。
不说了。
我要睡觉+减肥去!!!``

朋友们!!~``祝我成功嘎!!``^.^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