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失去了、還能補救 ?? :')

我_________想補救這一切。
可是我發現不能了 :')

我愛她??
是嗄、我承認我的確愛她。
不過她都對我說::傻了嗄什麼之類不相信的話語。
我那天起心淡了 :')

我和她認識不到半年。
也許只有幾個月。
我自己早就猜到我和她是不可能的了 。
我自知自明 :')

可是我,等待了那麼久,我才發現她早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
我卻只有真心的祝福她 :)

我到現在才明白,早結婚、早生子等都是不好的 。
感情並沒有穩定就結婚,那只是把自己幸福斷送掉而已 :')
我的表姐他們都勸我、不要那麼早結婚、談戀愛等。
玩夠了、心穩定了才結婚生子也不遲 。
我深深的再次理解 :) 

愛情_________也許我受不起 。
卻心裡卻想早點得到我自己未來的愛情 。
沒有分開的愛情 。

或許、我該尋找新一段愛情了 :')
我就自己祝福自己,早日找到永遠不會分開的愛情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