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小伙子 ♥

小伙子、你該知道我尋找男友中對吧??
 為啥不來我這徵伴吶 /-\

我能接受的、你也能接受對卟 ??
告訴我,你需要一位女朋友。
但希望你是帥的那一位

我尋找許多的伴,但還是不適合我 /-\
這又為啥 ??
我好心急、心急的快哭了 ~.~
我需要的小伙子是怎樣的??
我未來的小伙子會是怎樣的人 ??
我好期待 :')

我努力得來的是白費。
自然得來的是無回報。
這不是我想要的 /-\

我想要的、 偏偏卟是現在。
不想要的、確實無謂的人們。
不是我高挑、是我沒那樣的能力。

很抱歉,讓自己受委屈。
小伙子,請原諒我對你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