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2011年10月8日 第二篇 xD

繼續.....

呵呵、我家寶唄誤會我喜歡阿凡達了 = =
真好笑@@

我愛的是踢比沒錯。
可是不是她= =
是那時對面桌的帥帥踢 :)
有夠酷地說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星期了..........
結果烏鴉嘴說中、吃到不干淨的食物= =
結果肚子痛3天了 /-\
他媽的`!!以後不去tk bbq那個地方吃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好了很多^^
超開心開朗的 :)
自己安慰自己也是不錯下的 xD
安慰自己說"讀書較重要`!!不要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
愛情不一定要有、也不一定要羨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ttern xD
表煩、表吵 = =
我的口頭禪 xD
最新的也出爐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小子、小傢伙..
不錯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試必須加油嘍 ~~~~~~~  xD
神、保佑我 /-\
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績 。
要不然我一定哭死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歲+++
要出去做工 ^^
找到錢養爸比、媽咪 xD
過後自己在養自己 xD

打舌環.紋身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