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2011年10月8日

那一天、嘉敏+維維生日。
在taman kosas Korea bbq 慶祝。

在那裡我們共有12個人。
三男、一個帥踢、8個女孩。

當時的我、一直幫偉倫+維維做東西。 >3<
他們都說我很像媽咪 = =
嚴重炸到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點多,帥踢抵達了目的地。
我和嘉敏接她上來吃東西。

我一向對踢比很敏感、看上了就會愛得死死。
況且帥踢還要呆在我家罕我相處一天。
當時的我很緊張 ~.~

我也不大敢望著那帥踢。
可卻的她好可愛好可愛-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了、維維的爸比載我們回家。
回到我家、他說要罕我同一間房間睡。
我就很願意的說好唄~~

過後她就拿衣服去沖涼。
他沖完了就到我。
過不久、我也沖完了,也進房間梳頭。

我進去房間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心裡早已深深的愛上了她(tk bbq的帥踢)。
罕她聊天、我覺得很害羞 -3-
他一直說我很可愛 @@
我自己也不知所措 = =

我們談談下談到愛情。
我問她有沒有女友,他卻說沒有。
當時的我有點開心,因為我心說:有機會啦 :)

我就隨便說說::我來追妳 xD
他卻說回家考慮 。
我們就把這話題聊到彼此以前的事情。 

說起來、心有點刺刺的 /-\
因為我早已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9號。
我送她去cahaya lrt。
我們大家在那說再見 :')
雖然不捨得。可是她的要走。
因為我留不住她 。

她回家信息我了 :')
我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10號
我的心情很差 /-\
因為我問她::上次我罕妳說我要追妳、妳如何 ??
他卻說了::你說真噠、我不想戀愛,對不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見他這樣信息給我、
我的心當場碎掉。
也偶爾愛面子的罕她說::沒有啦、我又沒說真的@@

過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總共哭了2天2夜 /-\
心裡卻還沒消起她的臉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自己勸自己、不要再想。
要努力讀書、以後才想未來 :')
可是我卻依然的做不到。

我很謝謝她讓我回去從前的感覺 :')
可是得不到的感覺也再次發生 /-\

我每開面子書就會偶爾看看她的主頁。
看一次、傷一次。
這樣值得嚒 ??   (我在問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罕妳說過、我萬一愛上了就不會放手。
所以就算痛苦,我也得繼續的愛下去。
直到我不愛妳的那一天 :')


我也會努力的讀'贏'
不會讓家裡失望讓自己失望。
所以我要加油、堅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