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燙直頭髮+剪短了 /-\

他媽的·

心痛+大哭 :

我做錯什麼??為啥要這樣對我 ??
燙直就燙直咯`!!我又沒叫你剪後面頭髮、
現在給你剪到醬短、我長了如果到肩旁變翹翹了怎麼辦 ??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你`!!!
不會剪就不要亂剪·

我告訴你、我以後不要去你們這些anti哪裡剪髮了。
根本都不會剪`!!我要留長、你就幫我剪短`!!
凸你老娘。

請主保佑我、希望不會翹翹的。 /-\
要不然我可心疼死了 /-\
拜託主、保佑我 /-\

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
我快瘋了..頭髮那麼的短、又難長。
怎麼辦??我想要新年前頭髮長到肩膀的翅膀下..
也想要靜文那個長度我就滿意了 。
可是.........就算給我100年的時間也不能長到哪裡去。
快心疼死了 /-\

保佑我、趕快長、保佑我、不會翹 /-\

拜託拜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