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怀恋

懷戀了blog。也好久沒寫了。
我的心情不斷的重複,撲通撲通的。你告訴我你愛我,還說是認真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盡然有人會喜歡我。我不期望,因為我沒資格。
我不小心寫了不該寫的東西給你。是我的錯,對不起。
你不再理我我也沒辦法。這就是你對我做的決定。也謝謝你給我拾回我的信心。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不該愛的就去愛。該愛的就不去愛。真的很難預料什麼才叫做真愛。

愛你快要變成恨了。恨你,是我最後的決定。
只有恨你,我才會忘記你。只有恨你,我才會失去自覺。
對不起,我自私了。我害怕了,害怕被愛情作弄。
對不起,愛情,我玩不起了。這段感情也該結束了。
我努力不再去想,可是我的心裡很不安。
這就是我對你的愛麼??

如果是,我放棄。
放棄。請表再糾纏我了。一切也夠了。好麼??
我不想每一天都滴著眼淚過日子。為了你流淚。不值得!!一點也不值得!!!
我最後只有說對不起,我不能愛你。

by;佩婷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