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2011.4.9

当晚的晚上,姐姐来了我家。姐姐说;喝茶咯。我就说好咯。
过后我就上姐夫的车出去喝茶。喝到一半我们就说去看戏噜。
我就提议说看《鬼也笑》。我们大家谈谈下就决定去看了。
我们6个人一起去gelexy{uo}看这套戏。没想到,进场后蛮多人看的。
过后我就看见我二姐的全部朋友。我就假装看不到><
二姐迟到噜~~我就出去接她进来。出去的那段路,又被我看见我二姐的朋友。
他们走路慢大力的。吓得我心扑通扑通跳的。


开场噜~~~一开场就笑全场了。这套戏超好笑超无厘头的。
我建议你们去看这套戏哦~~看完了就回家咯。
回家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还说去姐夫家睡。
姐夫说你没去我家睡就是乌龟。没想到...我就是乌龟了@@
到家了..我堂姐的狗就吠个不停。吵死了。
我和我二姐就赶快跑进房间睡觉去了。
这天就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