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你走了,我孤单了

卫敏静!!!你走了,开心呗?以后再也听不到你的吵杂声了><
当我听见你要转校我就很想告诉你‘我们绝交吧’这就不用顾虑那么多了。
你开心了,我孤独了。下个月没人陪我下课、玩、出街等等等。
我真的很伤心,原来你那么的忍心转校。虽然你不想,可是我真的很不舍的。
也许;这就是你姑姑放你的自由吧。所以你很开心。对吧??
还有,我从没当你面哭泣过吧。这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的看我哭泣了。
你放心,我会忍着。不给泪水滴下来。你可以放心了。
希望你去到哪里会很开心很开心。。。。。。。。。。。。




蓝色的泪水。。。。。。佩婷<3
你永远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