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如果有如果



嘴,帶著一絲絲的微笑 :)

眼,帶著一滴滴的淚 :')


我並不奢望,因為我這次來更新我的博客。

是因為我不在為你而煩惱 :)

如果有如果、一切可以從頭。

請說.........妳愛我 =)

看見妳、倒入看見自己以前的模樣。

愛妳愛的死心塌地、因成全搞成分手 。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因為妳..我才願意犧牲 。

單身了整整兩個月多吧。


習慣單身的我、無憂無慮 ?

那錯了。因為煩惱還在後頭 :')

七彩繽紛的色彩,妳會想想我有多努力的生活 ?

那也錯了...這只是在掩飾自己內心的痛。 

內心的痛,妳永遠無法看透 。

因為再也不會有如果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