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update update !!! :)

本姑娘單身整整兩年多了  但我過得很幸福 :)

不過呢  偶爾會感到孤單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習慣依賴在你身邊 :')

你最近還好麼 ?  你不顧一切的挽回你現在的感情 值得麼 ?

我心疼了  你呢 ??  有心疼過我麼 ? </3

朋友的關係我努力的維持住 我不會那麼容易的放棄每一位朋友 :)

也很謝謝我家人陪我走到最後啦

雖然家人一時很不講理 可是想起他們疼我的心情 我便心軟了 。

在學校 從以前到現在我發現我變了好多、

成熟了 xD 斯文了 xD 整個很lady醬  ><

果然的  女大十八變 :)

最近又來地震  世界末日的傳言再次開始了

地球生病了 卻沒有人願意的幫助地球

很害怕有一天地震到我們這裡來

天啊  我還沒結婚啊 /-\

last last  xD

我是時候繼續的努力前進了

走向我未來的人生 :)

by  :ah tenqq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