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三天后的元宵节

该怎么说起 ?
总觉得我认识的你不再是你。
你变了好多。感觉你变得好自大 :)
是我的错觉呢?还是我的推测 ?

about my story :pui tenqq :)

在我活了16年以来。
我都很胆小、不敢去骂人也不怎么会骂人 ><
就算骂人也是笑着骂。
我觉得自己很无所谓。
那么多以来都不会自我保护。
默默的承受委屈 :)

我的个性很爆粗。
每一次不爽、发脾气就会骂fuck之类的粗话。 囧
一到心情不好就diam diam 不说话 。
这就是我的关于 :)

我并不是自夸自己或怎样。
这而是事实。
fuck对我来说其实并不是什么样的粗口。
而是我需要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

fuck的意思虽然很古老了 、
可是我依然不会忘记 :)

当我说起fuck、请不要说我骂你。
而是我希望这字能够实现在这世界上 :)
永远不会感到寂寞 :)

fuck :: fren euu can kee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